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6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政论片《泰山挑山工》。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主持学习会。


“挑担不怕难、上山不怕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泰山挑山工》讲述泰山挑山工的历史起源和发展轨迹,阐释了泰山挑山工精神的内涵特质和时代品格,并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号召。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精神深深震撼着心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转化成为锤炼作风、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鑫熙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希望全体党员将“挑山工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学习行动中,脚踏实地,勇攀高峰。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