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梦、鲁医梦、我的梦”青春励志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式,用身边的人和事激励大学生成长,6月2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9203举办了“中国梦、鲁医梦、我的梦”主题的青春励志宣讲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小组组长杨丽君主持宣讲会学生党小组全体成员及来自各班的30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杨丽君老师首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号召青年学生努力奋斗,去追梦、筑梦、圆梦。随后2019届毕业生胥阳、迟玉坤、范江鹏、刘雪丽、李喆等五名学生党员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别在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实习经历、就业技巧等方面介绍了自己成功的方法和建议,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介绍了学习方法,分享了学习经验,并叮嘱同学们要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希望大家培养奉献精神,树立远大目标,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本次宣讲会既是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又是充满正能量的励志教育课,为青年学生树立了榜样与标杆,激励他们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不断努力奋斗,追逐梦想。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