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匡奕珍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的主题,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结合学习集团纪委下发《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手册》,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丽同志围绕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组织生活形式等重点内容,深入查摆了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支委成员和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主动揭短,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一针见血,既指出了存在的短处和问题,也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举措。

匡奕珍同志对护理学院党总支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形式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抵制和克服不良作风的锐利武器,是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的重要条件和保证,党员同志们要经常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他还指出护理学院党总支存在的问题,一是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与上级党委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二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三是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够强,党员的思想行动与作为党员应当具备的要求之间存在差距。他希望党员同志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统一思想行动,在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王丽同志代表护理学院党总支表态,她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与鼓励,支委班子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狠抓整改落实。以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为目标,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