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视频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6-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护理示教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后,王丽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刻,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纲领性文献。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定的学习内容和篇目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纳入其中,积极开展自学,要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学习实效,立足岗位创一流,努力争做合格党员,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