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二课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理论素养,护理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10月18日,在5#108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授课,本次党课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锟同志给同学们讲授“坚持信仰,做合格党员”专题。

苏锟同志从“为什么做党员”入手,列出了几种错误的入党思想,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接着,苏锟同志又从“党员腐败问题”和“入党之后如何做”等方面进行授课,指出入党是开始而不是结束,更要甘于平凡,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最后,苏锟同志强调:作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地向大家学习,向优秀人员靠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苏锟同志的授课,有理有据,生动活泼,紧贴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为我们能够尽快加入中国共产党给予了更为明确的指导。

规范自己言行举止,协调身边人和事。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