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8-07-17 点击数: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教育活动学习形式,接受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洗礼,7月17日上午,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在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的带领下赴博山焦裕禄纪念馆接受思想教育,现场开展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老师们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认真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生活用品,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期间还在纪念馆现场观看了纪录片《焦裕禄》。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静静观看、默默思考,感悟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焦裕禄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表明了学习焦裕禄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使老师们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更应该发扬不畏艰苦迎难直上的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以求真务实精神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