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理想信念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月6日中午, 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理想信念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丽同志首先向广大党员强调了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意义,她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理想信念是是人们最高的价值追求,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中,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是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的关键环节。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中,全体党员深刻领略了我们国家科技创新、经济迅猛发展带来的震撼,同时又被我国在脱贫攻坚、医疗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安全体制等各领域的显著成就所深深打动。

观影结束,全体党员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分别表达了各自的感想。有的党员说,这个片子拍的太好了,作为中国人,感到深深的自豪;有的党员说,伟大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个中国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发有为,今后也要立足本职,立德树人;有的党员说,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克己奉公、踏实工作,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