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7-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首先由王丽书记介绍了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的关于学习集团第一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苏锟同志、支部委员李艳春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仁泉同志做的题为《改革创新、砥砺前行,为实现集团做优做强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集团纪委向大会提交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

最后,王丽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做好宣传工作;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学习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位同志的日常工作中,结合学院的五年发展规划,切切实实的做出一番成绩。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