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党性教育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为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严格执行党的“三会一课”制度,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在9月22日中午,开展了全体党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苏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本职工作;副院长、支部委员李艳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员承诺践诺制度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根据意见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岗位职责,制定承诺台账,切实落实意见要求。

王丽同志结合两个文件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二是要求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为中心,结合个人岗位工作特点和重点任务,提出承诺、公开亮诺、认真践诺,党总支将在年度考核时开展民主评诺,通报评诺结果,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兑现承诺内容,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