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2019年1月1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

会上,王丽同志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党总支委员李艳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王丽同志结合自己的童年、青年和中年,和全体党员共同感悟了改革开放带给中国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和进步,希望大家珍惜改革开放的成果。并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写好属于自己的教育奋进之笔。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