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佩戴党员徽章 增强党员荣誉感---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2019年1月1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规范佩戴党员徽章 增强党员荣誉感”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均佩戴党员徽章出席活动。

活动中,王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规范党员徽章佩戴和管理办法》,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佩戴党徽,让党员身份亮起来,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使命争创新绩,让党员的表率作用发挥出来;要始终与群众一起并肩作战,带头转作风、正形象,自觉做务实清廉的好党员,让党员形象树起来。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全面掌握了党员徽章的使用范围、佩戴要求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体党员都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行事时刻对照党员标准,脚踏实地、勤勉作为、勇敢担当,让我们胸前的党徽放光出彩,充分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