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课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15:30分,护理学院党支部在9#201教室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最后一课,本次培训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锟主持,特邀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丽芳书记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是一次系统性,针对性的学习,张书记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修订后的新党章的新内涵和学习党章的重要性进行。培训过程中,张书记重点解读了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深刻阐述党章修改的特点和意义,并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着重强调了十九大的意义。

张书记在培训课中进一步解释党在十九大中对《党章》作出的关于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等十个方面的新修改,并指出《党章》的修订在历史上的意义是重大的,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

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课,是一项必备程序,在整个发展对象的培训过程中,我院党支部采取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形式,着重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对党的认同,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把好了党员发展的“准入口”关。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