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根据党总支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和组织发展程序,11月26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支部大会,讨论由建辉等8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12名正式党员和8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会议。学校联系支部领导党委副书记、校长匡奕珍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8名预备党员分别详细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转正的志愿和决心。党小组、支委会分别对8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8名同志按期转正。孙英惠同志作为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加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匡奕珍校长对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大会程序规范、态度认真给予肯定,向8名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把体现党的先进性的目标与我们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他强调,新校区建设还在逐步完善过程中,在学校艰苦创业的新时期,全体党员更要立足本职,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发挥自己的贡献。

王丽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匡校长对新老党员的要求和勉励,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学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修养,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