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学习共青团标志使用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团十八大关于全面从严的部署要求,严肃规范共青团标志的使用。11月21日下午5:15,护理学院在9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了关于学习共青团标志使用的会议,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李佳慧主持。

会议伊始,李佳慧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强化了对团旗、团徽、团歌等共青团标志的使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同时呼吁各班团支部开展团旗、团徽、团歌使用情况全面排查,就是否正确使用团旗团徽、奏唱团歌,是否购买或使用不符合通用规格、图案不对的团徽团旗,是否擅自修改团旗团徽等多个方面进行排查,切实维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的尊严。

会后,团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会切实增强规范使用共青团标志的自觉性,带动身边团员遵守规定,并对共青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更深入的理解;我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加强团支部建设,加强思想引领,牢固树立共青团员的身份意识,带领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