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岗位廉洁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岗位廉洁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艳春同志传达了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四个一”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根据《护理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四个一”警示教育活动的方案》做了相关工作布置。党总支副书记苏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王丽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在目前新校区启用之后的特殊时期,党员同志们要勇于担当,不怕吃苦,有事事冲在前的精神。但同时也应筑牢纪律底线,加强政治学习力度,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党章党纪法规学习力度,加强自身廉政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认真检视自己、评估自己,坚守思想底线,做到知边界、有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