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齐鲁医药学院第十届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现在党的领导下鲁医人拼搏奋进、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激励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现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齐鲁医药学院第十届校园摄影大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

二、面向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

三、主办单位

工会办公室

四、承办单位

摄影爱好者协会

五、作品要求

1、本次比赛以个人为单位提交作品,每人限三组(每组照片不超过3张);

2、参赛作品可做剪裁、亮度、对比度修改,但不得改变原照片真实性,不得添加边框、签名、水印等修饰或使用photoshop等软件进行合成处理,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照片画面清晰无水印,每张文件大小限2MB——10MB;

3、参赛作品不得盗用他人作品,为个人原创,若涉及肖像权、著作权、版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4、参赛作品拍摄内容可以从教学活动、课外生活、人物特写、校园景观等多个角度出发,展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体现学院师生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

六、参与方式

请将作品于2021年6月1日前发至电子邮箱luyixcb@163.com,注明参赛人姓名、联系电话、部门名称。

邮件标题请按照以下格式:

第十届摄影大赛+参赛者的姓名+参赛作品名称

七、评选办法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还将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得票数按照一定权重计入总分。邀请校内外摄影专家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进行线上、线下展示。

八、奖项设置

1、学生参赛者凡成功进入到网络投票环节均可获得综合测评认证加分;

2、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

工会办公室

2021年5月7日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