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依旧,一脉相承——护理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党的百年征程,回顾党的伟大历史,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新青年,我们由衷的为党的发展和壮大感到骄傲与自豪。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党政知识,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护理学院学生会心理卫生部同权益部于2021年3月21日,在6教201教室举办了“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齐鲁医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呈昊,护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韩凯林和各个部长们担任评委,为八位参赛选手进行打分。

八位入围选手通过自己精心准备的PPT,从小事说起,从细微处挖掘,紧紧围绕主题,深刻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时代内涵,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流利的演讲抒发了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掌声,而且也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

  

 

 

护理学院文艺部合唱团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歌声袅袅,余音绕梁,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你画我猜”的小游戏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幽默风趣的话语,夸张的动作收获了观众们的满堂喝彩。


演讲结束后,评委们根据选手演讲内容的丰富性,参赛选手语言表达的生动性和舞台感染力等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以下同学获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20级护理专科2班 侯彬悦

二等奖

2020级助产学本科1班 房佳琪

2020级护理学本科2班 郭昕鑫

三等奖

2020级护理专科8班 孙鹏程

2020级护理学本科3班 齐政

2020级护理学本科1班 黄陈陈

优秀奖:

2020级助产学本科2班 潘小玥

2019级护理学本科4班 王盈盈

七月骄阳照九州,当时光辉万古流。本次活动作为护理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强化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护理学院加强对学生的党政教育,培养新一代四有青年起到了推动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