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学生入馆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图书馆

是鲁医学子们最熟悉的地方

同学们在课余、周末、假期

怀着对知识的渴望

一次次走进这知识的殿堂

在这里

可以品味名人一生,了解他们的故事

可以感受魏晋风韵,领略历史的风采

还可以跟随福尔摩斯,探索未解谜团

为了让2020级本科同学更全面地了解图书馆,学会利用丰富的馆藏资源,在大学阶段更好的完善知识结构、增长才干、塑造性格、拓宽视野,提高人文素质和自身修养,护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2021325日和26日举办了2020级本科学生入馆教育。

在学术报告厅,图书馆许法文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图书馆的历史沿革、各个楼层的布局、借阅馆藏图书、查询电子期刊和借助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的详细步骤及注意事项,同时明确告知了同学们在图书馆需要遵守的规定。

随后,许法文老师带领同学们进入图书馆进行实践指导,给同学们示范如何检索、借阅和归还图书,参观并介绍各个阅览室,描述了不同阅览室的功能与区别,让同学们对图书馆的设施更加的了如指掌。很多同学都不想离去,想静静的坐下来感受大学校园第二课堂的书香氛围。

01

02

03

注意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早8:20至晚21:30,中午正常开馆,周日下午17:00闭馆整理,节假日正常开馆。

请按预约时间入馆,失约两次将纳入黑名单,一周内禁止该账号任何预约行为。

入馆时,请在门口扫码签到,离馆时在流通台扫码签出。

馆内配置免洗消毒液,定时定期进行管内消毒,并保持馆内通风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快速了解了图书馆的资源、管理和布局;优美的学习环境,专业细致的服务,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打下坚实的文化基础,还有助于培养我们自主学习的能力。各位小伙伴们,坐拥如此丰富的学习资源,若不好好加以利用,岂不是莫大的浪费?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去图书馆体验一把吧!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