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总支举办团学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团总支在1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主题为“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团学干部培训会。培训由护理学院团总支杨丽君主讲,参会人员为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

杨老师指出此次会议最主要的目的是使团学干部全面深入了解共青团的基本情况以及新时代下共青团员的新使命。首先就观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进行讨论,并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在学习团学知识方面的先锋带头作用。其次带领同学们学习“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杨老师指出,团的组织生活是团员在团内生活中一个极为重要的内容,是加强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途径。在团的组织生活中,各支部要认真对待,以积极的心态参加团课活动,并将“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落实到支部活动中来,在支部组织生活中充分听取团小组、团支委,以及团支部大会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发扬奉献精神,更好的服务基层团支部工作建设。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做一名合格团学干部。此次培训,不仅使同学们对于自身责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意识到了自己对团相关工作中的不规范,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更是提高了团学干部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从而推动了学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