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8-04-07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号教学楼301教室举行。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苏锟担任培训班主讲,培训人员为各班推选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共计122人参加。

会上,苏老师代表学院对能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对学院优秀青年提供具有特殊意义的培训,相信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达到预期的目的。他在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当你作为学生干部,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在思考中锻炼品质,在实践中提升能力;二是要坚定信念,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最后,苏锟副书记希望学员们能用行动去坚持,也祝愿所有学员在学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据悉,护理学院将通过理论培训、社会实践、红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将培训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用科学理论培养学生,用正能量激励学生,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一批政治坚定、敢于担当的青年学生骨干。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