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情系新疆送温暖,我跟学姐做志愿”爱心捐助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你帮,我帮,大家帮。

你在,我在,大家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校大学生难免有些闲置物品弃之可惜,而在遥远的新疆铁门关,这些闲置品却是一些贫困家庭的孩子渴望而不可及的。经与新疆铁门关市四叶草志愿服务队管理人、护理学院2012级毕业生何慧青学姐协商,护理学院志愿者部协同天使之光志愿者社团于4月20日上午在图书馆南门组织举办了“情系新疆送温暖,我跟学姐做志愿”活动。

图书馆门前,鲜红的的条幅铺陈在展台现场,吸引着同学们的视线,志愿者们积极的向同学们进行宣传,成功点燃了同学们的捐赠热情,前来捐赠的人络绎不绝。志愿者在认真记录捐赠者信息的同时向他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时间临近中午,许多刚刚结束课程的学生纷纷赶来献爱心,志愿者们也抓住机会进行大力宣传。护理学院2012级毕业生李雪菲(何慧青同班同学,现为顺风车管家运营总监)特地从张店赶来奉献爱心。

通过志愿者们的不懈宣传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活动后期,这些捐赠的衣物及图书文具等物资将存放到教室,并第一时间统一发往何慧青学姐所在的铁门关市四叶草志愿者服务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切身参与到社会公益中去,更让铁门关市周边的孩子感受来自远方的温暖,让毕业的学子感受母校情系千里的温暖!

公益在身边,温暖在路上。让我们的真情给远在边疆的孩子带去一份期望、一个安慰、一份关怀。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