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员在先”无偿献血党员志愿服务队宣誓仪式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7 点击数:

为促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文明新风,5月23日,护理学院开展“党员在先”无偿献血党员志愿服务分队宣誓仪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淄博市献血办主任张俊玲同志,淄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副大队长翟春明同志,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党总支副书记苏锟。

仪式伊始,淄博市献血办张主任首先对本次仪式进行致词。在致词中张主任表示我市大学生近年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服务,以这种无偿服务的方式走到医疗救助中去,推动了我市无偿献血的蓬勃发展,也为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致词最后,张主任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行列中来,献出爱心,挽救生命。

随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同志介绍我院无偿献血成就及希望。王丽院长首先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及嘉宾介绍了我院组织发起建立的齐鲁医药学院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近年来做出的贡献与所获得的荣誉。随后,王丽院长指出,作为共产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充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促进社会文明作出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想社会传递正能量。

淄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齐鲁医药学院分队队长——王圣博

淄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齐鲁医药学院分队副队长——赵利展、马雯静

无偿献血服务队翟春明同志为各位党员发放马甲、徽章

王圣博领誓,齐鲁医药学院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全体党员集体宣誓,为无偿献血工作努力奋斗,为齐鲁医药学院无偿献血发展描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进一步加深献血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宋文泽、王圣博进行队旗连接仪式。

张俊玲同志为淄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齐鲁医药学院分队队长王圣博颁发聘书。

翟春明同志为淄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齐鲁医药学院分队分队长赵利展、马雯静颁发聘书。

淄博市献血办张主任为齐鲁医药学院颁发无偿献血先进高校牌匾。

王丽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苏锟同志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献血活动开始后,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上献血车,进行无偿献血,用滚烫的热血践行庄严的誓言。部分志愿者也在医务工作者的指导下填表,量血压,进行指标测试,现场气氛热烈。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