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权益部召开学生会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10月19日晚7点,护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9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护理学院学生会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锟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并与在场干事进行现场交流,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姜珊、副主席李佳慧,以及各部门18级新干事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权益部部长刘敬阳主持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进一步促进学生会的发展,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生会工作现状和领导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生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学生会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座谈会上,首先,苏锟老师明确指出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此次学生座谈会是学生会工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学生会管理、发展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苏锟老师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绘声绘色地阐述了工作方法的重要性,为进一步改善学生会工作质量和提高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座谈中,学生会成员代表积极发言、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生会主席姜珊和副主席李佳慧通过自己的个人干事经历和工作方法做了精彩的讲述。此次座谈会为学生会新成员们的交流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生会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对学生会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