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举行“全心权益”意见箱制作征集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收集我院学生对学校的意见,做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工作”,我院学生会权益部开展了“全心权益”意见箱制作征集活动。

自活动发起,同学们积极响应,上交自己认真制作的意见箱,在历经了接近一周的征集,排序,整理工作后,投票环节最终于11月2日中午十二点在餐厅门前广场正式举行。

当护理学子的智慧与意见箱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设计者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生活中废弃物品的华丽变身会带给你哪些奇妙的感觉?接下来就随着小编的镜头,看一下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吧!

缤纷的色彩,创意的设计!采用身边最简单的材料,设计制作出最具新意的意见箱,连老师都为这些有创意的作品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同学们拿着投票卡认真观看,纷纷在现场150多个作品选出最心仪的一个。

食堂工作的阿姨们也被吸引来了,她们在现场同学们各具特色的作品中看花了眼,最终在一个愤怒的小鸟的意见箱前停下,投出了自己的一票。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留影合照,打扫现场卫生,为本次活动画下完美句号。

这次的投票活动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权益部的关注度,让更多同学了解到这是一个维护学生利益,为大家做实事的部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