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普查 走进你的世界

作者: 时间:2018-11-04 点击数:

随着大学生活的一步步展开,专业课程的一步步加紧,很多新生开始出现了焦虑,烦躁,迷茫,不安等心理状况。为全面了解2018级新生心理状况,对于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护理学院学生会心理卫生部于10月30日至11月4日开展长达一周的心理普查活动。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普查活动正式开始前,由相关人员向同学们说明注意事项,提醒同学认真核对信息防止信息错误,并详细的说明了答题情况,防止学生漏答造成数据统计错误。之后,工作人员又着重强调此次普查的重要性,希望参加的同学能认真对待此次普查。

待相关人员说明情况后,指引同学们进入“齐鲁医药学院心理卫生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页面开始答题,引导同学完成测试。

普查期间,各班级班委和工作人员相互配合,不辞辛劳,安排好各环节工作,维持普查现场秩序,确确保测试环境无干扰。

通过此次心理普查活动,学校院系可以尽早了解到同学们的心理情况,可以对同学进行及时的帮助,解决问题。

此次普查采取在线答题及答题完系统自动提供参考结果,极大方便学生的作答和对测试的分析,也使我院全面科学地了解和掌握了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而此次普查活动,同学们认真做答,在测试过程更加全面的认识自己,通过此次测试结果反思自我,调节好心理状态,使自己更好地融入了大学生活。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