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安全部举办“防诈骗”安全知识手抄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在2018年10月10日特此举办此次“防诈骗”安全知识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办,护理学院学生会安全部承办,共计2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并通过微信大众投票的方式评选优秀作品,最终有12份手抄报被评选为优秀作品。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运用夸张,通俗,讽刺,幽默等艺术手法以及活泼的理念构思作品内容,传播正能量,彰显了护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加强大学生的防诈骗意识,防止同学们上当受骗。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力,从而让同学们也深入了解了多种形式的诈骗,从而对诈骗说“不”。

同时在护理学院学生会安全部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并且取得了同学们的认可。绷紧防范之弦,预防花样诈骗,我们以后一定会将安全问题一直放在首位,提高安全意识,为打造平安校园贡献我们的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