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首届德语培训班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4月16日中午,护理学院在1教106室举办了首届德语培训班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杨丽君老师主持,参加人员为护理学院德语培训班的九名同学。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德语培训班开展情况,解决同学们在德语学习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

座谈会进行中

在座谈会中,杨老师就德国就业的问题向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近年来,我国护士的就业压力和竞争力日益增加,逐渐出现“僧多肉少”的现象,而在德国、意大利等很多发达国家却存在严重的护理人员短缺、护理人力断层现象。这对已经参加德国就业项目,开始学习德语的同学而言是一个绝佳的好机会。之后,杨老师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在德语培训过程中的意见、对出国之后的住宿、费用、医院的问题以及同学们对德语培训班提出的改进建议。随后,杨老师又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和学习德语的时间安排等问题也提出了建议。

本次座谈会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了同学们在德语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德语培训班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前进目标,明确了自己以后的就业规划。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