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前往北京、上海等地调研口腔护理人才培养现状及需求

作者: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为了培养能够适应现代临床护理需要的口腔护理专业人才,实现护士的个性化培养,了解一线城市口腔医院对口腔护士的需求,深入调研四手操作在口腔医院的开展情况和口腔护士人才需求情况,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副院长李艳春于4月9日--4月14日先后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四家医院进行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分别走访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北京兴业口腔医院、上海市口腔医院、上海天佑医院等四家口腔医院。对四所医院的走访主要从目前口腔医院的口腔护理人才需求、四手操作开展情况、口腔护理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磋商。

通过本次调研,我们深入了解到我国口腔护理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口腔护士的职业发展前景,为护理学院今后培养更优秀的专业口腔护士提供了参考依据。另外,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已和四家医院初步达成了实习、就业以及口腔护理人才培养的合作意向,为我校口腔护理学生开拓了更高层次的学习与就业平台,提升了护生的职业发展空间。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