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为了保证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有效运行,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准备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成立教学检查小组,对学院期初教学准备情况、开学第一天第一堂课教师授课及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3月3日下午,学院院长王丽、副院长李艳春带领教学办公室人员,对学院4个教研室和实训中心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对教师到岗情况,教师新开课试讲活动的组织安排情况,教学基本材料和实验室环境、物品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学院教师已全部到岗,新开课试讲活动已全部安排就绪,任课教师各项教学基本材料已全部编制完成并准备到位。

开学第一天,王丽院长带领的学院教学督导组听取了我院2名教师的第一堂课,具体督导检查内容包括教师课堂授课情况、上课班级学生到课率、课堂纪律与课堂反馈情况、教学硬件设施使用情况等。同时由苏锟副书记带领的学院教学管理检查小组对学院 “开课第一天”的基本教学条件以及“开学第一堂课”教师授课、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在此次活动中,护理学院教师精神饱满,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教学基本材料规范齐全,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纪律良好。通过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更加规范了学院内部教学管理,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