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绿色环保,我们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0-03-21 点击数:

3月的春风悄然而至,春暖花开的日子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今年是我国第42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为了宣传植树造林、绿色生活的理念,护理学院学生会检查部环保组举办了环保在行动之植树周系列活动。

活动一:爱护地球,种下希望


每年的312日,是我们与树相约的日子,今年的植树节,同学们在自己的家乡栽下一片新绿,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每一颗种下的树苗,都是对大自然最好的承诺,更是对未来的希望,希望疫情早日过去,祖国生态文明建设越来越好!

活动二:手工制作,创意生活

植树不是植树节唯一的选择,同学们宅家创作一些以植树为主题的手工艺品,这些手工创作既能满足动手植树的心愿,还深化了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

活动三:维护网络文明,绿化网络空间

现代网络迅速发展,我们不仅要提倡植树造林、绿色生活,同样也要打造网络上的“植树节”,来绿化我们的网络空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护理学院的同学用画笔做环保理念的宣传员,动员同学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让“绿化网络”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坚决抵制网络中的不文明现象。


生态文明的建设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植树节的相关知识,同时增强同学们绿化环境、保护大自然的意识。护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保护环境、绿化网络的宣传,让我们一起携手来,为“美丽中国”做贡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