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习部举办大学生目标规划思维导图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7 点击数: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人生规划和目标设定能力,让同学们有针对性的学习和发展,4月12-19日,护理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思维导图活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护理学院的同学积极参加,借此活动,用思维导图这个新奇别样的方式展现自己的学习规划和人生目标。

在班长和团支书的积极组织下,此次活动在一周的时间内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而本次活动主要要求同学们按照自己的构思描绘属于自己的“思维导图”,展现自己的大学目标和人生规划。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同学广泛收集资料,精心设计板面,创作出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思维导图。通过他们精心的设计、绘制,勾勒出了一张张色彩艳丽,构思独特,让人称赞的思维导图画卷。活动最后,经过学习部的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了20份优秀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效率,充分调动了同学们今后学习和发展的积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更好的去实现自身价值!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