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记录时光

作者: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母亲节。

为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健康心态,塑造健全人格,懂得珍惜亲情,护理学院学生会心理卫生部举办母亲节“感恩母亲,记录时光”活动。自活动征集发出后,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一幅幅照片、一篇篇感受,无不发自肺腑地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同学们通过对比新老照片,在感叹时间飞逝的同时,更加感受到了母亲对我们无私和永恒的爱。


回看这些旧照,每一张都有岁月的痕迹,平凡朴实的生活中,更多的是妈妈带给我的温暖。从小到大,妈妈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在我心中,她虽然没有宽厚的肩膀,但是却给了我超乎想象的爱。在我心目中妈妈永远是最美丽的女人。时光带走了青春,但您依然年轻;岁月老去了容颜,您也依然美丽。我想对我的妈妈说: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永远是您的贴心小棉袄!

2018级护理专科5班 朱慧


世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我已经长大,您还未老。您教会了我太多太多,和妈妈就像好朋友一样无话不说,不管开心的事情还是烦心的事情,和妈妈倾诉倾诉,心里会明亮许多。感谢妈妈一直陪伴着我、鼓舞着我,愿我们共同在护理行业奉献青春奉献力量,愿护理一生,归来仍是少女。在此母亲节到来之际,祝我最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您辛苦啦。

2019级护理专科8班 润一可

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您更爱我,也没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里的位置。记得2009年的那天下着雨,您为我撑着伞,在我成长的路上也是用您那瘦弱的臂弯为我撑起小小一片天,我就是在这片小小的天空下茁壮成长。我老是跟您说:有妈的地方便是家。从前您为我撑伞,往后我为您撑伞。一生不长,我们手牵手一起走。一世不短,我们手拉手慢慢走。

2019级护理专科6班 李淑雅


小时候您带我玩,给我喂饭,生病了照顾我,彻夜不眠,对我谆谆教导,您是我的第一任老师,您给我的,我将用我的生命来回报。在今天这样一个属于您的日子里,我只想说: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希望母亲能天天快乐,日日幸福!

2019级护理专科4班 唐智新


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赋予了我生命,时光匆匆、岁月如梭,我在一天天长大而您在一点点变老。时间都去哪了,我想您把全部的时间花费在我的身上了。如今我已成年,希望时光对您慢一点,我好陪伴您报答您。第一张照片是在我11岁的时候的儿童节照的,现在已经2020年,十年过去了,心怀感恩,母亲,您辛苦了。

2018级护理学本科2班 孙有悦


时光荏苒,岁月无情。这是2006年我和我的妈妈在文心广场上照的一张相片,我还是五六岁的小女孩,母亲还未见一根白发,现在,什么都变了,又仿佛什么都没有变,母亲仍在我身旁,而当时的场景却已不在,只希望时间能再慢一些!

2019级护理专科9班 朱灏冉


母爱是无私的,无论我是否优秀,我在她眼中永远是最棒的;无论我是否取得了成功,她永远都为我骄傲;她永远都在默默无闻的奉献,无怨无悔的承受,给予我支持、鼓励与帮助。纵然我长大成人,在她眼中我永远还是个孩子。

2019级护理学本科2班 王晓涵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救生泉石碑已经褪去了十八年前颜色,换上了更沉稳的衣着。这次活动才发现自己和妈妈的合照很少,小时候妈妈工作比较忙,陪伴我的时间不多。但这并不影响我和妈妈的感情,我和妈妈就像闺蜜一样可以无话不说。我很幸福有这样的妈妈,希望妈妈健康开心每一天!母亲节快乐!

2019级护理专科3班 王绎涵


12年前,8岁的我依偎在您的身旁还是那么娇小,12年后,20岁的我已经比您高了,您依偎在我身边,那么余生换我来保护您,您对我的爱、对这个家的爱,深深烙印在我心里,您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感谢您给予我生命,并无微不至地呵护我,我爱您!我的母亲。

2019级护理学本科2班 刘文清



那张年代久远的照片据我妈妈说是在我百天的时候拍的,那大概是2001年,和现在这张照片相比已经19年了。妈妈慢慢变老了,我希望时间慢慢的,妈妈身体健健康康的,让我可以好好陪伴她。她陪我长大,现在轮到我陪她变老了。

2019级护理专科8班 李海霞


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是您。您是我的妈妈,是我的朋友,我的知己,更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爱您!母亲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在我无法陪伴左右的日子里,愿妈妈您每一天都平安快乐。

2019级助产学本科1班 陈奕凝

恰巧两张照片相隔十年。十年前还在怀里的妹妹,十年后成了第二张照片的拍摄者;十年前的我懵懵懂懂也没有妈妈高,十年后的我比妈妈略微高了些,也稍微成熟了些。所以感谢妈妈,她把一切能给我的最好的都给我了,让我拥有。

2018级助产学本科一班 王玉娇

母爱是一座高高的山,无论你有多大的困难,她总是为你遮风挡雨,令你心安神宁。母亲的爱像春天的紫燕,为我们衔来醉人的春光;母亲的爱似涓涓流水,时时滋润着我们稚嫩的灵魂;母亲的爱是一曲最深情的乐谱,为我们弹奏出最动人、最美妙、最圣洁的音符。愿天下所有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