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绽天使光芒,担白衣使命”——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在这鸟语花香,气候温暖的初夏,我们迎来了第1095·12国际护士节。为倡导和弘扬5·12国际护士节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护理人员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展现青春风采,树立人文礼仪形象,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护理学院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绽天使光芒,担白衣使命活动。

活动征集发布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通过唱歌、跳舞、书法、绘画、朗诵、写作等多种形式,来表达对护理职业的尊重与敬畏。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吧!

一等奖


绘画类 2017级护理学本科3班 张婷

视频类 2019级护理学本科2班 燕云瑞

二等奖


绘画类 2018级护理专科3班 杨歌


绘画类 2018级护理专科3班 王栩

视频类 2019级护理学本科3班 邱雪玲


写作类 2019级护理专科3班 刘子琦

三等奖


绘画类 2018级助产学本科1班 姜海波


绘画类 2018级助产学本科1班 朱蓉婕


写作类 2018助产学本科1班 张田瑞雪

视频类 2018级护理专科4班 陈平


绘画类 2018级护理专科4班张慧


写作类 2019级护理学本科3班 沈振娇


绘画类 2019级护理专科6班 卢乃溶


绘画类 2019级护理专科8班 王新宇

优秀奖


写作类 2019级护理学本科1班 张海晴

绘画类 2019级护理专科1班 樊明宇


写作类 2019级护理专科2班 赵雯睿

白色衣裳,展现了无穷魅力;轻轻微笑,散发出迷人风采;无私奉献,彰显着生活希望。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万千护士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撇下子女,告别家人,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只为了国家的那一声召唤。他们英勇无畏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是我们应当尊敬和学习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借此盛大的节日,让我们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让我们铭记南丁格尔誓言,传承并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未来以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名患者,尽心尽力为每一位病患负责。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