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月似薪火明,心系祖国情”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我院优秀团支部和团员青年的风采,护理学院团总支举办了月似薪火明,心系祖国情主题系列活动。

庆国庆,显风采

922-101日,护理学院全体在校团支部积极参加了庆国庆,显风采团支部风采大赛。各团支部通过自己的形式组织拍摄,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一等奖

2019级护理专科7

二等奖

2019级护理学本科1

2019级护理专科8

三等奖

2018级护理学本科3

2019级护理学本科2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2

2020级助产学本科12

来看看优秀班级的作品吧

与国旗合唱,向祖国献礼

 

101日国庆节当天,护理学院在操场举办了与国旗合唱,向祖国献礼活动,同学们用舞蹈《少年》来表达自己心怀理想,坚守初心的信念;刘瑞坤、孙瑶、李子旋、李润泽四位同学用《最初的梦想》表达出护理学子不怕困难,勇敢追梦的意志;最后,护理学院和学校近1000名同学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

奔腾吧,中国

护理学院学生会拍摄了《奔腾吧,中国》手势舞,以此方式向祖国献礼,来表达对祖国磅礴发展、奔腾向前的自豪之情。

护理学院的莘莘学子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展现了护理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意识,培养了学生心向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祝福我们的祖国人才辈出领风骚,山河锦绣永平安。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