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秋圆月,情满护理学院

作者: 时间:2020-10-03 点击数:

金秋月儿明,佳节花果香。在这个特别的2020年,恰逢国庆和中秋撞了个满怀,101日晚2020级的新生们分别在周村校区和博山校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1周年华诞,迎接天涯共此时的中秋佳节。

在外求学,第一次没有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过中秋,但能和“新的家人”一起共度佳节,也是一种绝妙的新奇体验。中秋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异彩纷呈。

有魅力散发的独奏表演

有动人情深的情歌独唱

有幽默搞笑的相声小品

有激情四射的团体舞蹈

还有妙趣横生的游戏

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

2020级新生的青春活力


同学们的“大家长”辅导员老师们也跟同学们共度中秋,玩的其乐融融,场面十分融洽。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当晚的快乐气氛吧!


万里晴空,山河壮阔

同学们挥舞着最爱的五星红旗

为家人们送上最美的祝福

举国上下庆国庆,全国人民齐祝兴

明月中秋齐相聚,月下私语乐融融

2020级本科的新生们在博山校区

为大家送上了中秋的祝福

一起来看看吧

中秋佳节明月夜,共度晚会心相连。本次中秋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还加深了同学情谊,增进了师生感情,让同学们在护理学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愿同学们能眼里有家,心里有国,成为新时代的生力军,为民族兴旺、国家富强而学习奋斗!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