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光献给你,荧光接力跑酷炫来袭!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我们热爱运动,我们热爱奔跑时自由得像飞起来的感觉,我们热爱被汗水浸湿的后背和运动后鲜活舒畅的身体,我们热爱筋疲力尽却依旧坚持跑下去的自己。为了增进各班级内部的团结,培养各班的团队精神,护理学院于103日举办荧光接力跑——奔月计划活动。清风明月相随,烁烁荧光相伴,影影绰绰一群人,一起乐动护理。


晚五时许,护理学院100多名同学共聚活动现场,学生会志愿者们组织有序发放领取荧光夜跑所用的道具,为接力跑活动做准备;在跑道上也有志愿者同学,为参赛选手提供志愿引导和医疗服务。参与者们呼吸着夜晚新鲜的空气,尽享着夜跑的乐趣,用热情与汗水释放青春的活力,展现了护理学子的风采。

01


02


03


04


05

06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获奖情况吧:

一等奖最佳配合奖

2019级护理学本科4

二等奖团队优秀奖

2019级护理学本科3

2019级护理专科7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4

三等奖精神文明奖

2019级护理专科2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5

2019级护理学本科1

此次荧光接力跑活动的举办缓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产生中的心理压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并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展示青春,释放激情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吧!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