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后厨零距离——护理学院学生代表参观餐厅后厨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维护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增强学生对餐厅工作环境的了解,护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1021日举办了以心系健康,你我互关参观餐厅后厨活动,学生代表在后勤老师和餐厅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餐厅后厨。


学生代表们一路参观了蔬菜清洗间、白案加工间、素菜切配间、食材存储间、消毒间等工作室,后勤老师和餐厅经理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加深了学生代表们对餐厅后厨的认识和了解。带队老师现场演示了餐具消毒的系列步骤,并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餐厅原材料采购的流程及标准要求,让同学们对餐厅的日常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完备的消毒器具、干净的锅碗、无尘的灶台,都表明了只有食品安全有保障,环境卫生把控严,学生们才能吃得安全、放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校餐厅吃饭绝对放心,也将会把在餐厅后厨的所见所闻告诉其他同学,让大家放心在学校餐厅就餐。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了解了餐厅的运作机制和卫生管理情况,加强了学生与餐厅之间的相互了解,让同学们对餐厅后厨的工作更加支持和配合,为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