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自己——护理学院举行“鲁医美小护”护士礼仪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

礼仪文化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内涵

为加强护理学子对护士礼仪的认知

提高护理学子的内在素质

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

护理学院社团部于1023日和26

举办“鲁医美小护”护士礼仪培训开班仪式

活动邀请

护理学院人文教研室苏伟老师

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宋志勇老师

为同学们开展护士礼仪培训

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

出席培训仪式

 



本次礼仪培训以“展礼仪风采,秀天使之姿”为主题,以理论授课与动作示范相结合的方式从护士基本礼仪规范、护士基本体态礼仪、仪容仪表礼仪、护士工作礼仪四大方面进行了讲解及现场演练。苏老师在讲解过程中就护士标准仪容、仪表、器械使用等礼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示范。宋老师在讲解过程中就护士基本站姿、坐姿、手型等方面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


李鑫熙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礼仪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一,此次培训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弘扬发展,也是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经过此次培训大家真正做到微笑在脸上、文明用语在嘴上、娴熟动作在手上、仪表整洁在身上。

A575

护理学院将进一步抓实推动礼仪培训活动,加深护理学子对礼仪知识的理解,促进护理学子们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将此次所学付之于实践。培养护理学子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将内在美和外在美有机融合,用良好的职业风貌充分展现白衣天使的风采,奏响新时代护士之歌。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