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落叶在纸张上舞蹈——护理学院举办鲁医心迹之秋之画落叶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当树叶变黄,鲁医的另一番美悄然显现出来了。秋光盈照,让我们心中荡起绵绵温情,树叶变幻的色彩更是让我们着迷,落叶知秋,铺满大地,勾起了护理学子们的创作激情。护理学院于1019-1026日组织举办了鲁医心迹之秋之画落叶主题活动。

活动一:叶落之秋,风景如画

用落叶代替画笔,将自己对秋天的寄语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一幅用落叶拼接的画,都是对秋季最好的馈赠。同学们充分利用鲁医校园里各种形状的落叶拼出了自己心中的所感所想,用五彩的落叶拼接出最巧妙的心思。

一等奖


2020级助产学本科1班李思益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5班刘文娜


2019级口腔医学本科2班朱彦清


二等奖

2019级口腔医学本科2班孙希悦


2019级护理专科3班刑淑敏


2019级口腔医学本科2班宋子琳


2019级口腔医学专科7班汪庆

三等奖


2018级助产学本科1班王佳


2019级临床本科2班刘琦


2019级护理学本科1班原佳熠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4班曲晨溪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5班李鑫

活动二:浮世万千,定格画卷

用落叶代替画笔,将自己对秋天的寄语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一幅用落叶拼接的画,都是对秋季最好的馈赠。同学们充分利用鲁医校园里各种形状的落叶拼出了自己心中的所感所想,用五彩的落叶拼接出最巧妙的心思。

一等奖

秋天最像人生,金色布满大地,包含万分温柔。秋天本就是一个安静的季节,不管是叶子的飘零还是秋雨的来袭,总是悄悄细无声,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造就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美丽。


2020级护理专升本3班马义蓉

二等奖

天边如血浸染般,殷红的令人惊诧,是谁将红幔遗落在了云烟之间?我将要去赴一个约,在这绚丽之下,与久违的自己相约。坎坎坷坷,跌跌撞撞,一路走来,时间的双手塑造了我们的成熟。将我们的灵魂隐藏在了层层云雾之下,那是不可捕捉的,也是无法言说的。

 


2018级护理学本科2班王莉霖

雨侵坏瓮新苔绿,秋入横林数叶红。

秋风吹过,秋叶纷纷,叶子一片一片飘落在地上,带着秋天独有的魅力。清凉的空气,金黄色的树叶,这是秋天独有的景色。秋天,写着收获,秋天,写着相思。秋雨缠绵,落叶就像秋雨,总是在悄悄中来临。滋润着大地,轻轻地敲打着窗户,茶香悠远,多情而婉约。


2019级护理学本科2班燕云瑞

三等奖

天高云淡中秋风徐徐而来,摇动着青黛连绵的医圣山,带来了秋日树木特有的的馨香,远远望去各种色彩相互融合在一起就有了五彩斑斓的秋色,让秋天静止的画面变得充满灵性。当你徜徉在绚丽的秋色中,踏着金黄色的银杏叶,在扑面而来的芳香中感知秋色的静美。


2019级护理学本科3班孙嘉妮

四季更替是自然界无法改变的规律。春去秋来,寒来暑往,随着时间的变换,同一个地方,四时之景亦会有许多不同的韵味。行走于世的人们,时常会停下匆匆的脚步,体味其中的况味。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是奋力劳动过后,天地对人类的奖赏。人从青年开始,脱离父母的怀抱,去往一片新的世界打拼,度过春天的播种筑基,夏日的挥汗耕耘,到了秋天,即是收获之时。


2019级口腔医学本科2班张智超

鲁医的秋天到了,金色与绿色、红色交织,构造了色彩斑斓、勃勃生机的世界。落日余晖映照在红叶上,愈到深秋,红叶愈加美艳,远远看去就像火焰在滚动。


2019级口腔医学本科2班王泽依

秋日是金色的、美丽的,值得我们一路欢歌与欢笑,尽情享受这醇厚的时光。阵阵秋风,漫卷着枫叶,银杏叶也一片片飘落。独坐暖阳下,思绪飘忽,原来秋,可以是绵延的、怡然的,秋日的叶落,是四季的轮回也是人生的轮转,原来人生,则可以是醇美的、丰厚的。


2019级口腔医学本科2班孙希悦

活动三:雁过留声,秋收冬藏

四季更替是自然界无法改变的规律。春去秋来,寒来暑往,度过春天的播种筑基,夏日的挥汗耕耘,到了秋天,即是收藏之时,为了留住这秋季的美好,同学们将一片片落叶制成了一个个精美的书签,让落叶书签在秋季的最后焕发自身的静美。

一等奖


2019级口腔医学本科2班孙希悦


2019级口腔医学本科2班郑诗婕

二等奖

2018级助产学本科1班张美琴

三等奖


2018级护理学本科3班莫琼英

本次丰富有趣的环保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新能力,展示了大学生的独特风采,让学生养成发现美的习惯,带动身边同学关注美丽大自然,共同关爱我们的鲁医校园。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