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求’壑,勇往‘职’前”——护理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意识,提高学生的求职和就业能力,护理学院学生会就业指导部于11月6日在5号楼212教室举办了模拟求职面试大赛。本次活动邀请了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学生管理科科长刘翰林和各学院学生会就业指导部部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八位入围选手通过自己精心准备的VCR和PPT竞聘演讲,让各位面试官更深入地了解他们。他们将自己的求职意向、职业规划、自身优势等一一展示。精彩流利的演讲让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掌声,也让观众们了解到了面试过程的注意事项,领略到了职场面试的风采。


我们邀请了校舞蹈社和临床Dream表演社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魔幻酷炫的街舞、风趣幽默的小品点燃了观众们的兴致,舒缓了比赛现场的紧张氛围。


每位选手结束自己的竞聘演讲后,评委老师们针对参赛选手的竞聘演讲和简历进行了提问并做出相应的点评。评委们的真知灼见让每位参赛选手受益匪浅,也让现场的观众收获到不少知识。

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比赛结果也为大家揭晓:

荣誉榜

一等奖


2018级护理学本科2班  刘菊香

二等奖


2018级护理学本科3班  韩沁    

2018级助产学本科1班  张田瑞雪

三等奖


2018级护理学本科2班  许鹏臻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1班  黄旭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5班  李鑫

优秀奖


2020级护理专科9班  王振国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5班  王月霞

学生管理科科长刘翰林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面试的台风和自我表达能力不是临场就能发挥出来的,而是在平时锻炼积累而来的,同学们应该主动上台锻炼自己的演讲能力;同学们应该弄明白面试的要点,面试过程中应将自己的亮点体现出来,能让面试官能认同面试者的能力。他还建议大家在大学期间多多考证来为自己的简历添彩,赢得面试官的青睐。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出护理学院对求职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比赛的开展不仅给了参赛选手从模拟面试中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的机会,更让他们在锻炼中准确的把握职业定位,提升他们的求职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本次比赛也让同学们熟悉了求职的环节,体验了面试现场的氛围,对学生就业有着深远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