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议

作者:贾喆 时间:2021-06-13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课堂教学管理,促进教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护理学院于6月11日在9101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艳春主持,学院40余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艳春副院长就召开会议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广泛听取各班教学信息员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深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教学质量。

参会各班教学信息员依次发言,首先对本学期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随后围绕课堂教学秩序、教学管理、教学组织、教学媒体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艳春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就部分问题进行相应解答,针对无法当场解答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尽快制定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会后,各教学信息员填写了《护理学院教学信息反馈表》,学院也将结合大家提出的问题,与相关老师进行交流和反馈,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李艳春副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表示对于同学们的反馈会尽快落到实处。通过此次教学信息反馈会,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有利于促进教学相长,为优化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的有效保障。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