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为引导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立德树人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11日中午,护理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会议,全体教师参加,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艳春主持会议。

李艳春带领大家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强调师德专题教育作为2021年重点工作,贯穿全年。教师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下一步学院将组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引领教师筑牢思想根基,聚力铸魂育人,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在总结会议时结合名言警句阐释师德的深层涵义,并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师德专题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成效全面推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师德专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三是要将师德专题教育与业务能力建设有机结合,全体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师德涵养和专业能力。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