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来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3月26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护理部主任刘俐惠一行来学院考察,并就学生实习、就业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护理学院院长王丽、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丽对刘俐惠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总体概况和相关专业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院方代表就医院近年的发展历程、科室建设、护理人员的需求量以及实习生培养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开展“实习、就业”一体化项目,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在专场宣讲会上,有300多名学生到场,院方介绍了医院的工作环境、管理制度、人事制度等,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到医院实习、就业。面试中,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灵活的应变能力以及良好的专业素质,赢得了院方的一致好评。

此次洽谈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合作,也为学生进入高水平医院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