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月13日,护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王丽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丽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印发我院2021年寒假、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护理学院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详细安排、深入部署。王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摸排师生健康信息,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外地出行审批制度。要做好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平台及时传达学校部署,传递权威信息,发布科学防控知识。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表示既要做好期末常规工作又要做好办公室、实训室、教室等密闭场所的消杀防控及自身防控措施,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态度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