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和实施工作,护理学院于12月22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艳春主持,院长王丽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艳春副院长根据教务函字[2020]139号文件《齐鲁医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考试工作条例》进行了一一部署,强调了试卷命制、阅卷、成绩登录、试卷分析及试卷保密工作等有关规定,并要求严格落实好考试工作的组织和监考,同时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等工作。

最后,王丽院长对考试前、考试中和考试后三个环节的细节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一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要求全体教师在监考和阅卷等各项工作中都要认真履行职责,规范监考,认真阅卷,做好成绩管理和试卷分析,重视细节。二是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强调考试是促进优良学风、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各班都要做好考风考纪主题教育,辅导员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要明确考试要求和纪律,把学风、考风考纪教育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在考试过程中培养学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品德和作风。以诚信考试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期末考试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检验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此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进一步规范了考试管理工作,对整体安排做出了部署,明确了命题、监考、试卷评阅和成绩评定等各项工作要求,为期末考试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保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