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为了让2020级本科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医学生的使命,加深对专业方向的认识和了解,熟悉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科学制定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走稳大学阶段的第一步,护理学院于10月5日举行了2020级本科学生新生入学教育,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主讲。

李鑫熙副书记从学校概况、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护理学院硬件设施、人才培养方案、教师团队、学生风采、宿舍安全、疫情当下学校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同学们要树立起考研的目标,把所学融会贯通,在扎实的理论基础上,积极实践验证理论,在实践中巩固学习,切实提高专业能力,做好考研规划,并为之坚持。李书记还鼓励大家积极竞选学生会和参加社团,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的同时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让自己的能力得到全方面发展。李书记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清晰细致的言辞,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对校园文化及专业认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有了一个立体的感知。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2020级本科新生对护理学院的历史发展以及现状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对自己的专业学习、就业等方面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师生学习交流平台,对于新同学的未来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