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专科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护理学院2020级专科新生们进一步了解护理专业知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日后的发展方向,增加师生间的相互了解,护理学院于11月19日在周村校区5号楼108教室和312教室举办了2020级专科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艳春,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分别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张伟伟,学生管理科科长刘翰林及2020级专科全体学生参加。

护理学院对本次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给予了高度重视,王丽院长对讲座进行专门指示,要求将专业教育工作做细、做实。李艳春副院长和李鑫熙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护理学院的概况、办学历史、资源条件、教学荣誉、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学生风采、就业前景等内容,通过图片、数据、案例和互动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指出我校正在不断改善办学环境、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提升师资队伍,全面提高办学水平,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造坚实的基础。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定目标,二是做规划,三是要坚持。要树立专升本的目标,通过学习提升自己,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通过此次专业教育,新生们对护理学院的方方面面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帮助学生树立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对于专科新生的大学规划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同学们可以虚心接受老师们的指导,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自己的大学充实多彩。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