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加强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根据学校科研处《关于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3日,护理学院各教研室、实训中心利用教研活动时间组织开展了科研诚信教育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带领教师们认真学习了《山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科研诚信管理办法》、《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CY/T 174--2019)》以及《齐鲁医药学院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试行)》,教师们结合实际工作分析了科研诚信的风险点,体会到遵守科研诚信的重要性,表示要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发生。

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护理学院要求每位教师要自觉履行学术规范,争做弘扬学术精神的排头兵,要将科研诚信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和日常管理,共同营造维护好风清气正的学术风气,推动学院科研诚信建设。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