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新生开课教学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10月20日是护理学院2020级专科新生开课的第一天,王丽院长带领课堂教学督导组和教学秩序检查组深入到各个教学场所,对专科新生开课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随堂听课。

从整体情况看,新生开课第一天各教学环节运行正常,任课教师提前到达教学岗位,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教学秩序井然。新生提前到达教室准备上课、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积极性高。

王丽院长在巡视中强调,一是教育教学活动中不仅要重视开课第一天,更要抓好日常教学每一天,全面打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二是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防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要切实做好教育宣传引导,维护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教育教学秩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