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到山东鸿巢医养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护理学院与山东鸿巢医养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关系,切实把校城融合发展战略落到实处,10月13日,护理学院院长王丽等一行3人到山东鸿巢医养有限公司调研校城融合合作发展工作。

本次调研着重考察了康复医学科及养护院的床位设置、医疗养老服务、健康管理、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医养结合产业人才需求,老年照护培训课程体系设置以及利用学校优势和平台资源开展老年医学知识和老年照护技能继教培训等进行了深入洽谈;鸿巢医养护理部主任王莹做了详细汇报并在开放性课题申报、问卷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王丽院长希望双方在平台建设、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广泛接触、精准对接、持续发力、务求实效,建立长效机制,保障校城融合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高校反哺地方、服务地方,为淄博市医养健康产业搭建服务平台,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良性互动。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医养结合企业的沟通与交流,明确了校城融合发展合作的方向,为今后加深校城融合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